这里青烟
特摄冷圈爱好者
现混勇活
战队爱龙装all红
不喜逆,人懒还咕

【叶周卡牌/第28抽】旅行综艺

关键词:大明星叶  大明星周  (旅行)恋爱综艺

又名#你以为我们不熟,其实我们早就在一起了#

 陈果本来并不想让叶修去参加这个综艺,用陈果的话来说就是没必要。但当陈果看到节目组发过来的其他参加人员的名单时,顿时就明白自己是拦不住叶修的了。

因为名单里明晃晃的写着,周泽楷这三个大字。

周泽楷是什么人,是堪称娱乐圈第一脸的人,是首次出镜就可以直冲热搜的人。不仅人长的帅,演技也没话讲,这样的人谁不爱呢,可以说,周泽楷出道即巅峰。

在周泽楷火的同时,也有不少黑粉想要翻出他的黑历史,结果都以失败告终。

就这样一个长的好看,演技又好,性格又乖巧的人怎么就被叶修这个没脸皮的盯上了呢。陈果神情复杂的看了一眼叶修,没声好气的开口“我说,你可收敛一点,别把人小周吓到了,到时候人轮回找上门我可管不了”

叶修懒洋洋的躺在沙发上,手里还拿着手机也不知道在跟谁聊天“尽管放心,哥又不是什么坏人,怕啥”

我怕你忍不住对人家图谋不亏。陈果在心里默默吐槽着。


录制节目的当天,叶修刚到现场就看到站在不远处的周泽楷。周泽楷这个人怎么说呢,哪怕就在人群之中,你也可以一眼就能注意到他的存在。

“哟,小周好久不见啊”叶修就像跟对方十分熟络一样过去打了招呼,周泽楷望着叶修,有点腼腆的跟人笑了笑“前辈好”也得亏叶修了解周泽楷的性格,笑着搂住人肩膀“小周又变帅了啊,不错,快赶上哥了”非常有不要脸天下无敌的架势,周泽楷就在一边应着,他俩还到像前后辈关系不错的样子,但在旁人眼里就是无良前辈调戏可爱后辈了,毕竟叶修这种人,大家都还是心知肚明的。

这档综艺,是一个旅行综艺,内容就是嘉宾们两两一组,完成节目组布置的任务,随后开始到处游玩,相对还是很简单轻松,工作的同时还能顺带旅游,谁不喜欢。

但这个节目看似很简单,但其实不然,因为游玩所用的钱都是要嘉宾自己根据任务去赚取的,所以节目一开始分组的时候,叶修立马快人一步卡住周泽楷的手示意他们一组。

“没办法啦小周,只好委屈你跟我一组啦”叶修抬起两个人握在一起的手,还如同炫耀一般的晃了晃,周泽楷看了一眼握在一起的手,的悄咪咪的握紧“不委屈,喜欢跟前辈一起”说罢,便立刻低下头,但通红的耳朵完全暴露了他。

叶修盯着周泽楷的耳朵一会儿,忍不住轻笑出声,这让周泽楷的耳朵更红了。


从节目组那里领取任务,要求让他们在奶茶店打工两天,是个简单且好赚钱的任务。多简单呢,一手托住下巴,一手放在桌子上,看着周泽楷被顾客团团围住,而自己就像大爷一样坐在外面。

多赚钱呢,周泽楷整个人站在那,在店主眼里那就是一个招财猫,为此店主十分爽快的告知可以五五分,毕竟周泽楷来奶茶店打工,那不是分分钟人满人患吗。

很快,奶茶店门口就大排长龙,用店长的话来说,这辈子都没见过这么多顾客,毕竟不是谁都可以喝上一杯周泽楷亲自调制的奶茶,这足够让人吹嘘很久了。

而叶修仿佛不嫌事大一样,甚至还说出了只要消费到多少钱就可以跟周泽楷合照,反正被围住的不是他叶修。

周泽楷此刻也听到了叶修说的话,抬头看了一眼此刻笑的不行的叶修,抿了抿嘴,随后看向前面的顾客

“不用花这么多…买了就拍。”说罢还对着他们笑了笑,然后还有点坏心眼的指了指旁边的叶修“他也拍”

叶修∶?

效果非常显著,两天的时间他们就赚的足够多了,最后离开的时候周泽楷还好心的给随行工作人员们调制了奶茶。


这两天的叶修跟周泽楷也是格外的疲惫,不过叶修还是比周泽楷要好一点,毕竟他只有拍照,而周泽楷还要工作。回到住宿后,叶修一整个人就直接倒在了床上“头一次感觉跟人拍照是件累活”周泽楷,周泽楷已经睡着了。

房间没有工作人员,没有摄像头,叶修十分熟练的帮周泽楷换了衣服盖好被子,低头在他额头亲吻“辛苦啦,小周”

周泽楷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意识还有点不清晰,整个人都是迷迷糊糊的样子。

“小周?”叶修伸手在人眼前晃晃,周泽楷寻声望去,浆糊一样的大脑还没反应过来,就一头栽进叶修怀里,搞的叶修哭笑不得。不过也幸好节目组的摄影师嘉宾不出来他们也不会进去打扰,为此叶修也方便再抱着周泽楷睡个回笼觉。

于是直到下午,他俩才晃悠晃悠从房间出来,不过中间还有一个插曲,摄像小哥还好奇的询问周泽楷脖子上是不是被蚊子咬的,把周泽楷整个人问的满脸通红,而罪魁祸首叶修就在一边笑的不亦乐乎。


在节目录制的最后,所有人都在为收尾工作准备时,叶修拉着周泽楷偷摸着到一个没什么人会注意到的角落,叶修有点舍不得的亲了亲周泽楷,因为等回去了周泽楷很快就要进新组了,而且自己也算算时间快了。

“小周,给哥来个吻别,要不然我亲你也行,否则不放你走”

周泽楷看了眼四周,确定没人看到后,快速的在叶修嘴上亲了一下,又在叶修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飞快的离开。

“帮忙去了”周泽楷眨了眨眼睛,带有无辜意味的朝叶修笑笑。

节目播出后,反响非常不错,尤其是叶修跟周泽楷两个人的组合让人大饱眼福,同时也让娱乐圈前后第一人关系不和的谣言不攻自破,但同时,由于两个人在节目里的互动,翻到又兴起一批cp粉。陈果看着微博的信息,又看了眼江波涛发过来的消息,恶狠狠的将手机闭屏,得了,自己还在担心自家的猪要对别人家的白菜下手,结果人家两人早搞到一起了。


评论(5)
热度(7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烟未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