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青烟
特摄冷圈爱好者
现混勇活
战队爱龙装all红
不喜逆,人懒还咕

【勇活除夕12h/10:00】占有欲

       凑勇海不是一个占有欲很强的人,最起码他自己是这么认为的,毕竟他偶尔也会很大方的分享自己的东西。

        但这种时候,朝仓陆就有话说了,总所周知他跟凑家兄弟在泰迦的世界一般都是一组的,因为其余人他也不是很熟,唯二熟悉的就只有凑家兄弟跟凯,问他为什么不跟着凯一组,大概是浪客来无影去无踪吧,如果有选择,朝仓陆一定宁愿选择跟凯一起做个浪客。

        朝仓陆见过凑勇海有占有欲的时候,不过不是对物,是对人。

        那是他们三个刚摆摊的时候,朝仓陆对摆摊没啥经验,刚上手的时候经常手忙脚乱,凑活海就会秉着熟人外加好同伴的态度帮他一把,这个时候朝仓陆就会有一种背后凉飕飕的感觉,就仿佛有谁盯着自己一样,转过身望去就看到凑勇海就那么盯着看,如果忽视他手里快被攥坏的衣服的话。

         “你这是诽谤!”在聚餐的时候,朝仓陆恶狠狠的控诉着凑勇海的这种行为,立刻遭到了对方的辩解“我才没有!”朝仓陆猛的灌下一杯橙汁,决定彻底将凑勇海这个罪名坐实。

        受害者仍然还是朝仓陆,可能是年龄问题,凑活海也会把朝仓陆当做另一个弟弟来看待,所以出了什么问题,凑活海也会多分出一份注意力来关注朝仓陆,这就引起了另一位正牌弟弟的不爽。以至于朝仓陆很想让凑活海不用管自己来着,毕竟如果眼神可以杀人,他估计要就被凑勇海千刀万剐了。

       不过既然话都说到这了,此时此刻的大空大地也有话说,但故事的受害者不是他本人。众人也一副我想听的表情,而故事的主人公正在试图找个地缝看看能不能钻进去。

        作为团队里为数不多的两位科学家,大空大地偶尔也会跟凑勇海一起行动,或许是同为科学家,他俩的相识程度反而要比一般人快很多,用凑活海的话来说就是“奇妙的化学反应,外人根本插不进去”

       凑活海的热心肠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加上性格外貌也是不错的,所以有女性被吸引也是意料之中,事情是发生在大空大地跟凑勇海两个人共同外出的时候,正当完成每日的情报采集往回走的时候,就瞥见不远处凑勇海背对着他们,旁边还坐着一个小姑娘,按道理说这没什么。

         大空大地顿了一下,才接着说。

         大空大地就那么看着凑勇海快步走了过去,然后硬生生的插进两个人中间坐下,而对方只不过是一个半大的小姑娘,大空大地悟了,大空大地觉得凑勇海可真会。

        凑活海觉得自己要维持不住脸上的微笑,他转过头望着毫不在意的某人。

        “我觉得这没什么啊,这也算不上什么什么占有欲吧,我没这种东西啦”凑勇海依旧不承认这件事,甚至毫不在意。

        于是乎朝仓陆决定一击必杀“我有看见牙印哦”朝仓陆说。

        那是还在泰迦世界的时候,一群人都姑且暂住在星云庄里,托了凯跟凑活海的福,以至于不是让让他们天天泡面。朝仓陆看到牙印也是意外之举,凑活海起得早是常态,虽然不在另一个地球上,也依旧保持着晨跑的习惯,于是乎每次跑完结束,凑活海都会把衣服脱下换下另一套,朝仓陆就是在这个时候看到的,当他起来去洗浴室洗漱的时候,就看到背对着自己的凑活海,以及他脖子后面的牙印,不过朝仓陆纯当自己当时还没睡醒。现在仔细想来,自己还是太年轻了。

        凑活海呆住了,他是完全不知道这件事的,看着前辈们一脸懂得都懂的表情,他感觉自己的脸在灼烧。

      “凑勇海!你这个家伙!”

     朝仓陆望着凑家兄弟单方面的追逐,默默的喝下杯里的饮料,有件事他没说,当时因为要做的事情太多,以至于每个人都没怎么打理自己,凑勇海的头发那个时候长了很多,刘海都快遮住眼睛了,但朝仓陆见到过凑勇海盯着凑活海的眼神。

       隐藏在刘海之下的眼神,硬要说当时的眼神像什么,朝仓陆想了想,大概就像狼吧。

       一只披着乖狗狗皮的狼。


评论(3)
热度(22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烟未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