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青烟
特摄冷圈爱好者
现混勇活
战队爱龙装all红
不喜逆,人懒还咕

【勇活除夕12h/12∶00】手机里偷偷存的哥哥照片

       凑勇海的手机里存着不少关于凑活海的照片,但大多数还是被凑活海用武力强行删除,但少个别的被凑勇海偷偷留了下来。

      在美国上学的时候,凑勇海有空没空就要拿出来看几眼,惹的同学就好奇问是不是交了女朋友,凑勇海也只是笑笑,没有反驳。

睡姿

凑活海的睡姿很端正,什么奇奇怪怪的睡姿在他身上是不存在的,但凑勇海手上总归还是有些与众不同的照片的。

凑勇海为了一个研究课题从早忙到晚,基本上除了吃饭外就没见到过人。凑勇海忙起来就从来不注意时间,等到他结束刚合上电脑伸个懒腰准备休息的时候就看到对面已经睡着的凑活海,吓得他差点蹦起来,但大脑还是很理智的控制住了。

凑勇海不自觉的放轻自己的动作,生怕会吵醒凑活海。

只见凑活海左手撑着下巴,一手随意的放在桌子上,凑活海睡着时呼吸很轻,要凑得很近才能察觉到。凑勇海一手撑着桌面一手握着椅背,弯下腰凑近,从他的的角度很容易看到凑活海敞开的领口,甚至还能再往下看看,凑勇海及时收回了视线,同时起身站直。

凑勇海低头看了看自己,又看了看凑活海,对比了一下两个人的体型,我觉得自己是做不到把凑活海抱回去的。

但为了防止凑活海着凉,毕竟他就穿了一件衬衣,凑勇海就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盖在了凑活海身上,自己去睡前洗漱一番,等到回来的时候,凑活海还是保持着原来的睡姿。

但也不能把凑活海放在这一晚上,凑勇海想了想,从口袋里掏出手机,一边拿着打开照相模式一边靠近对方,随着相机的咔嚓声落下,凑勇海也亲上了凑活海的嘴。

于是心情颇好的凑勇海美滋滋的收起手机,伸出手捏住凑活海的鼻子,准备把他哥哥弄醒。

猫耳

猫耳头箍按理说凑活海是绝对不会戴上的,毕竟羞耻感爆棚,所以这张照片到底是怎么来的,也没人知道,唯一可以透露的是打赌输了。

这张照片也是凑勇海最喜欢的一张,不同于其他,要不是凑活海强烈要求,凑勇海差点就要把这张设置成桌面壁纸,但后来仔细一想,这么可爱的哥哥才不要给别人看到,也就作罢。

其实凑勇海本人也没能想到真的会见到戴着猫耳朵的哥哥。

“大概是觉得那样子的哥哥很可爱,也很不同”这是后来两兄弟坐在床上一起聊天的时候,凑勇海的解释。

“我其实还想再看活海哥戴一次”他说“因为戴这个做的话感觉更棒”气的凑活海当场就是一个枕头扔过去。

不过后来远在美国的凑勇海手机里最终还是多了一张猫耳的哥哥照片。

照片里的凑活海,戴着头箍,整个人是一种跪姿跪在床上的,衣服的下摆被他自己咬住,看起来很像是自拍。

凑勇海美滋滋的把照片放进私密相册,他已经想好下次让哥哥戴什么好了。

床照

这个啊,凑勇海说这个是私密照片,不给看。


评论(1)
热度(14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烟未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