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青烟
特摄冷圈爱好者
现混勇活
战队爱龙装all红
不喜逆,人懒还咕

【特摄元宵10h/7:00】队长和浪客

   夏川遥辉其实从入队开始就非常仰慕蛇仓队长,在他眼里蛇仓翔太就是非常值得信任并且还非常温文尔雅的好大哥,就是自从开始出现怪兽后,军械库也开始惹出了不少麻烦,同样也少不了领导的批评,但就算如此,遥辉也从没看过队长生气过。

       但今天的军械库有点不同往日的热闹,反而冷清许多,众人都安安静静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工作,就连过来串门的朝仓陆此时也老实的坐在一边干自己的事情。一切的源头就来源于一直释放冷气的蛇仓队长。遥辉忙完手上的事情,按捺不住好奇,小声询问了大田结花“队长今天这是,怎么了…?”大田看了一眼遥辉,也小声回复“我也不知道,今天刚来就这样了”

“遥辉!如果你没有事情做,就带着捷…,小陆给他介绍一下这里”

“可是,队长?”

“快去。”

“哦!”

 突然听到自己名字的朝仓陆,反射性的抬头看了一眼此时面露不善的蛇仓队长,左看看右望望,张起身连忙推着遥辉出去

“好的好的,遥辉我们快走吧”

不等遥辉反应过来,飞快的拉着他出门,独留剩下两个人羡慕的眼神。

两个人并排走在一起,一时间也没话可聊,不过遥辉听泽塔说这位是个奥特前辈的时候,到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遥辉决定还是主动找点话题“那个,捷德前辈——您跟队长很熟吗”

遥辉想起来这位前辈刚见到队长的时候那副表情,看起来特别诧异。

“什,前辈我嘛?那个,不用叫我前辈啦”朝仓陆摆摆手“队长?是伽古,蛇仓队长嘛。”朝仓陆伸手挠挠头“还好吧…不算熟”朝仓陆回想了一下他跟伽古拉初次见面的情况“帮过…一点忙而已”

“真不愧是队长”遥辉有点惊讶“竟然还帮过捷德前辈”

“啊,是啊…所以在这里看到他我还挺惊讶的”

遥辉拉着朝仓陆又问了许多关于其他奥特前辈的事情,毕竟这些事情泽塔可从没跟他说过。

“原来捷德前辈是赛罗(师傅)的叔叔啊”

“啊这——不是不是!”

“我还以为捷德前辈是泽塔师兄呢”

“??不是!”


此刻而在城市的另一边,一个穿着皮衣的青年,蹲在一家商店门口喝着汽水

“好饿…”

青年随手将喝完的汽水瓶扔进垃圾桶里,拿起放在一旁的帽子带上,走之前还问了一下店长大叔自己要去的地方怎么走。

此人正是前不久收到捷德消息的红凯,捷德在消息跟他说遇到了伽古拉。凯当时还在另一个星系执行任务,听到这个消息还是挺好奇的,反正捷德目前所在的地球离自己所在星系也不远,凯就决定去看一眼。可就是没想到,人生地不熟的他,在这个地方迷路了。

还好钱是通用的。凯看了一眼口袋里所剩无几的硬币想着。

凯伸手按了按帽子,最后在确定一下方向,用最后的资金买了一份章鱼丸子决定边走边吃。


“喂”朝仓陆刚跟遥辉从拐角处分别,就碰上了倚在了墙边的伽古拉“那家伙,现在在哪”朝仓陆很有耳力见的听出了伽古拉那种咬牙切齿的感觉。

朝仓陆挠了挠脸“啊,凯桑刚刚联系我说,他可能…迷路了”朝仓陆动了动手指,指了个方向“所以去找他,伽古拉桑要一起嘛”

伽古拉侧着头咧嘴笑了笑“不”他说“你告诉我地方,我 亲 自 去。”

伽古拉桑还真是一点也没变啊……告知地点后朝仓陆望着伽古拉离去的身影,不知为何突然给欧布前辈点个蜡。

“啊切!”

凯揉了揉鼻子,他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很快他的预感就成真了,他看到了站在不远处的伽古拉,莫名有些心虚的凯“好久不见啊伽古拉”

“好久不见啊,凯。”伽古拉的语气听不出喜怒,但是凯还是听出来他语气的不满,他无奈的叹口气,毕竟迷路也不能怪他,于是凯正打算寒叙几句,就被伽古拉一把子按住肩膀,撞到墙上,随即在他没反应过来亲了上去。

后面收到朝仓陆消息的而担心二人的遥辉赶过来就看到了这一幕,他的目光跟伽古拉的眼神对上了,遥辉顿时觉得冷汗直流,他看到了自己的未来。


后来夏川遥辉跟朝仓陆聊天的时候,写着检讨同时问朝仓陆事情“诶,凯桑吗?”朝仓陆吃着杯面回答着:“是浪客”鉴于凯的要求,朝仓陆并没有透露凯也是奥特战士这一身份。“那就是跟捷德前辈一样了?”朝仓陆眼神飘忽,语气也有点支支吾吾了:“嗯…一样一样。”

队长可真厉害啊,谁都认识。埋头苦学的夏川遥辉有点感慨,而此刻的伽古拉正舒坦的搂着人在床上睡觉。


评论(3)
热度(17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烟未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