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青烟
特摄冷圈爱好者
现混勇活
战队爱龙装all红
不喜逆,人懒还咕

【勇活除夕12h/13∶00】胃病

      凑勇海从聚会里提前离开的时候脸色并不好看,但他还是强忍着拒绝了其他人送他回去的请求,然后自己一个人手捂着胃,一边打车回去。

        等到住宿的地方,衣服也来不及脱了,整个人就直接扑倒在床上,凑勇海的脸色苍白,身体弯曲着,手也按着胃所在的地方,仿佛这样就可以稍微减轻一下痛苦。

       恍惚中,他好像看到了手机在振动,他就那么随手一滑,也不知道是拒绝了还是同意了,然后就那么迷迷糊糊睡过去了。

       凑勇海有胃病,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虽然一开始本人并没有把这个当做一回事,而且也经常为了研究而废寝忘食的,于是便颇有放任这个病的感觉,然后就出了问题了。

        凑勇海第一次发病的时候还毫不在意,只是觉得胃隐隐作痛,只是简单的用手捂住揉揉,随后又投入到研究之中。

        第二次就有点大了,还是在凑活海的眼面前发作的,彼时的凑活海刚送来宵夜,瞅着凑勇海也刚吃没几口,就看到人突然弯下腰捂着肚子,当即就把凑活海吓坏了,急哄哄的就想要把人往医院拉,最后自然是被凑勇海拒绝了。

        未必第二天的餐桌上,早餐并不再是常见的食物,而是换上了热气腾腾的粥。从此就好像有一个奇妙的共识,只要凑勇海前一天熬夜,第二天的早餐必然是可以暖胃的粥。为此,从那以后凑勇海的胃病倒也很少犯了。

       但自从到了美国上学,没了凑活海的监督,加上也长期没有犯病了,凑勇海都忘了自己曾经有胃病的事情,对自己那是一点也不上心。

        不上心的后果就是,在这次的聚会中,几杯酒刚下肚,凑勇海就隐隐约约的感受到自己的胃又在隐隐作痛了。凑勇海心想,要是让活海哥知道了,自己指不定又要挨骂了。


       大概是胃痛的原因,让凑勇海迷迷糊糊梦到了以前的事情,但他睡的也不是很踏实,毕竟胃还在一抽一抽的,他伸手看了一下时间,是半夜。

        此刻的凑勇海身上全是痛出来的冷汗,整了人就好像是刚从水里被捞出来一样,他打算先给自己冲个澡,然后再翻翻看有没有什么胃药可以一吃,结果人刚走到客厅就愣住了。

       “活海……哥?”凑勇海有点觉得不真实,他觉得自己还在做梦,要不然怎么会在自己租的屋子里看到活海哥。

        “啊……你醒了勇海,我给你将就做了点粥,买了药,先把粥喝了然后再把药吃了。”

        凑勇海隐隐作痛的胃提醒着他,这不是梦。

         等到凑勇海把粥喝了药吃了,整个人的痛苦直接减轻了一会儿后,兄弟俩在正式坐下来闲聊。

       “活海哥你怎么会来这?”

         “我给你打了电话,你接听了但又没说话,我担心你出什么事就赶过来”凑活海停顿了一下,接着说“用了罗布回旋闪光”

        凑勇海看了一眼手机的通话记录,原来当时是自己接通了。

        凑活海能找到这里也不稀奇,毕竟凑勇海也早就告诉过凑活海位置跟自己放备用钥匙的地方,不过也幸好凑勇海告诉过,要不然这次指不定是不是要因为胃病痛死在这里。

      “活海哥,你给我揉揉呗”凑勇海放下手机,然后一脸理所当然甚至没有一丝心虚的对着凑活海说,然后就被凑活海拒绝了“不可能。”

          话虽如此,但凑活海还是在凑勇海躺下后,帮他揉了揉,或许因为是火属性的问题,凑活海揉过的地方都觉得暖洋洋的,跟随着内心的想法,凑勇海一把拉过凑活海把他按在床上。

        “不疼了?”

         “疼”凑勇海说“活海哥你抱抱我,我就不疼了。”

          凑活海觉得一阵无奈,但又没有办法,只能耐心的把这个因为生病突然变得幼稚的弟弟哄睡着了。

        等到凑勇海醒来后,凑活海已经走了,只留着餐桌上还冒着热气的粥,以及附带的让他注意身体的字条。

       但经此事情后,凑勇海似乎学会了装病这一行为,不过这也都是后话了。


评论(1)
热度(14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烟未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