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青烟
特摄冷圈爱好者
现混勇活
战队爱龙装all红
不喜逆,人懒还咕

【特摄元宵10h/9:00】梦

    凑活海在路上遇到托雷基亚挡在自己面前的时候还愣了一下,毕竟换谁看到自己的敌人拿着个气球出现在自己身前,并且还笑眯眯的跟你打招呼,凑活海开始怀疑是不是在做梦。

       凑活海随即摆出一副防御的姿态,生怕托雷基亚下一步有什么行动,然而托雷基亚什么举动也没有,只是非常绅士的鞠个躬,他说:“要去游乐园游乐场吗,罗索。”

       “哈?”凑活海觉得自己还在梦里。

       托雷基亚也不是平白无故的行为,他只不过想要随便找一个人而已,也不知道什么就选中了凑活海。按照托雷基亚的说法,自己已经没了力量而他想要动手也早就动手了,话这么说也没错,但现在还是挺不可思议的。凑活海坐在游乐场的长椅上想着,手里还拿着一个红色气球,他觉得整件事过于怪异了,他在跟托雷基亚逛游乐园。于是托雷基亚回来就看到凑活海双手捂住脸的,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他突然觉得好笑。

       凑活海问过托雷基亚为什么突然想要来游乐场,托雷基亚对他的回答的仅仅只是“因为高兴”,凑活海很显然是不相信这个说辞,凑活海答应托雷基亚也只是想看看他到底要做什么,但今天的托雷基亚确实也什么也不想做。

       跟在游乐园的其他人相比,他们两个人简直就不像是来玩的,两个人就那么坐在长椅上,谁也不说话,凑活海决定打破这一情况“如果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说罢整个人就要起身离开,但托雷基亚一把抓住凑活海的手腕又把人拉了下来,看似很亲昵的靠近对方,在外人看来就像是小情侣在咬耳朵。

     “你……”凑活海刚想反抗,就看到不远处穿着伊吉斯衣服的两个人过来,在他们的调查里自然知道泰迦的人间体是谁,凑活海咬着牙,恨不得现在就给托雷基亚一拳。

        很显然,托雷基亚不是没理由的说邀请他来游乐园,很明显是拉自己来当证人的。其实托雷基亚早就知道工藤优幸和宗谷誉在跟着他,他只不过想找一个人挡一下,巧了就碰见熟人。

       工藤优幸也看到了托雷基亚,一个冲刺就想要跟他对峙,但很快就被宗谷誉拉住了,因为托雷基亚旁边还有一个人,贸然上前万一托雷基亚突然发疯做出了伤害无辜人的事,就得不偿失了。

       凑活海的突然起身打破了双方的僵持,毕竟现在他不适合暴露在工藤优幸面前,而且他现在觉得托雷基亚是脑子坏了那种,但托雷基亚也不想和他们二人对峙,因为觉得很无聊,甚至没有他旁边的那个人有趣。于是他笑了笑,那种要干坏事的笑容,在三个人的注视下,他一口咬上了凑活海的嘴,顿时凑活海就闻到了丝丝的血腥味,这一操作完全看呆了工藤优幸,还是宗谷誉反应快,立刻捂住工藤优幸的眼睛把他拉走,毕竟以后还会有机会碰到。

       等两人走后,托雷基亚就好像撕破了脸上的外表,在无人注意的情况下或者说是托雷基亚的能力,反正周围人的并没有看到他们,托雷基亚伸手掐住了凑活海的脖子,凑活海本能的伸出手握住对方的手腕,一直被凑活海拿在手里的气球就那么升空了,凑活海的意识也渐渐散去。


       凑活海做了一个可怕的梦,于是他小声起身不想打扰还在熟睡的其他前辈,准备喝水缓一下,嘴角的痛感让他顿时清醒,借着微弱的灯光,凑活海对着镜子看了看,嘴角不知道怎么就破了皮。

       凑活海好像想不起来梦里的内容了,只当是一个可怕的梦吧。


评论(1)
热度(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烟未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