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青烟
特摄冷圈爱好者
现混勇活
战队爱龙装all红
不喜逆,人懒还咕

【勇活除夕12h/9:00】暗恋

#虐的,两个人最终没有在一起,不喜误入

       凑勇海喜欢凑活海,一直是个单方面的喜欢,关于明白自己心意这件事情倒也没个前因后果,或许是某个晚上发现梦遗的对象是自己的哥哥,再或许是看到那些表面上是来看衣服其实是来找哥哥的一些女性觉得心里堵得慌。

       总而言之,这些事情明晃晃的结合成一句话∶凑勇海喜欢着凑活海。

       有人说暗恋就像是苦涩的糖果一样,在没有坦白之前,你永远尝不到里面的甜味,就如同现在的凑勇海一样。


       19岁的凑勇海不会暗恋,毛头小子一个,对于感情这种事情不能算很确定,毕竟他以前也没喜欢过别人,说到底凑活海还算是他的初恋。

       迸发出这种感情的时候,刚开始也只是觉得是自己对哥哥感情是对亲人的喜欢,但直到在某个早上发现不对劲的时候,凑勇海盯着床单愣了许久,才慢慢的整个人把头埋在了被子里,似乎不太想承认这件事情甚至还有些无措。直到凑活海上来找人,才避免了凑勇海会把自己憋死的可能性。

        凑活海把人从被子里拯救出来的时候,眼神中还不免有些笑意“勇海也是大人了呢”还带有些戏谑的朝着凑勇海眨眨眼。

        还不是因为你。凑勇海心想,他一边冲着澡一边回想起梦里的凑活海。他完蛋了。凑勇海抬头望着镜子里的自己,他听见自己说∶“我完蛋了”

        也就是从这个时候开始,凑勇海不在那么亲近凑活海,这让凑活海一度怀疑是不是凑勇海迟来的叛逆到了,这让他为此郁闷了一段时间。

        凑勇海之所以想要躲着点凑活海,一是他还没完全接受一个感情的转化,二是他很怕自己会被凑活海发现这份感情,他觉得自己没法在凑活海面前隐藏一切。

        一直到罗布回旋闪光的出现,凑勇海单方面的远离,结束了。


       20岁的凑勇海相比于一年前,要成熟很多,至少对于感情而言,他已经可以很好的隐藏这份感情,试图以一个好弟弟的身份来陪伴凑活海。

        但无人会知道,凑勇海每天夜里都会想着凑活海,然后一个人抒泄。凑勇海厌恶着这样的自己但又无可奈何,他本以为一年之内他对凑活海的感情会淡下来,但没想到会愈来愈烈。最终一个契机作为火星彻底点燃了这一切。

        “活海哥,有女朋友了呢”这是朝阳在餐桌上丢下的重磅炸弹,炸的凑勇海直接慌了,他目光看向一旁的凑活海,而凑活海也难得的有点不好意思。

          “什么时候的事,活海哥瞒的太好了吧”凑勇海深吸一口气,故作镇定的询问着长兄。

          “就最近吧,这不还没来得及说嘛,就被朝阳看到了”凑活海很快捕捉到了凑勇海脸上的表情“怎么了嘛勇海,看你脸色不太好”凑勇海没说话,只是摇了摇头,只是攥紧了手里的筷子。

           凑勇海终于见到了凑活海的女朋友,是个很温柔的女性,跟活海哥在一起很搭配。凑勇海站在一旁看着两个人有说有笑,心里一阵苦涩。凑勇海这才意识到,这是一场没有结果的暗恋,但凑勇海舍不得放下。


           25岁的凑勇海准备参加婚礼了,并不是他自己的,而是凑活海的,凑勇海就坐在下面看着两位新人手挽手入场,所有的人都看得出来他们很恩爱。

           凑勇海也很想祝福他们,可是他怎么也张不开嘴,只能随着众人一同鼓掌,随着二位新人的“我愿意”,凑勇海望着教堂外飞舞的白鸽,他突然有点想哭。

           “祝你新婚快乐,活海哥。”

            25岁的凑勇海,宣布自己正式失恋了。


评论(2)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烟未霁 | Powered by LOFTER